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春节档票房有望突破100亿 北京文化盘中涨停

很多人都是喜欢看电影的,不同的新电影上映肯定是很受关注了,特别是在一些节假日上映的电影,大家都是很期待的,在今年的国庆节就有很多电影取得了很不错的票房,当然这2020年春节要来临了,春节档票房有望突破100亿,那么有哪些文化传媒股票上涨呢?

北京文化股票如何
北京文化股票如何

其实每年在春节档上映的电影都是有很多的,当然这电影的上映,受欢迎的话大家都是会关注票房的,还有就是电影取得好成绩,其背后的公司股票也是会受益的,北京文化盘中涨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2020年春节档票房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2020年春节档票房有望突破100亿。北京文化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3次。截至发稿,北京文化股价报9.53元,成交2.60亿元,换手率4.03%,振幅9.24%。

北京文化公司主营业务为旅游、酒店服务、艺人经纪、电影,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5亿元,同比增99.56%;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152.76%;每股收益0.16元。公司先后参与《战狼2》《我不是药神》《流浪地球》制作发行出品,2020年主投《封神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