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公安部回应头盔涨价 多只相关概念股连续涨停

近日,根据公安部下发最新通知得知,从6月1日起,全国部署“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随后让昔日在角落里“吃灰”的头盔成立抢手货,甚至价格也迎来暴涨。现在公安部回应头盔涨价问题将密切关注。这个时候,A股市场上的头盔相关股票也闻声上涨,多只相关概念股连续涨停。

头盔相关概念股
头盔相关概念股

受到头盔价格暴涨的影响,让A股市场上的头盔概念股也疯狂地火了一把,多只相关概念股连续涨停的表现。其中,国立科技(300716)、南京聚隆(300644)已三连板,还有伊之密、三夫户外等个股的涨幅也相当惹人喜欢。

面对头盔价格暴涨的情况,目前公安部已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系沟通,并指导各地公安机关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严查价格违法行为,斩断哄抬头盔价格的违法链条。

同时,提醒安全头盔生产、销售企业,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不做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不做扰乱市场秩序的事,不做违法犯罪的事。对于涉嫌违法犯罪的企业和个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