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飞鹤上市 飞鹤市值超过670亿港元

    飞鹤奶粉应该是很多宝妈信赖的奶粉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中国飞鹤上市了,而且飞鹤成港交所史上首发市值最大乳企,一般新上市的企业都是很受关注的,那么中国飞鹤上市,其市值是多少呢?

    飞鹤上市如何
    飞鹤上市如何

    不同的奶粉品牌有很多,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合格并且安全的奶粉的。飞鹤旗下拥有很多系列的产品,一直专注于对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求展开大量研究,被誉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奶粉,我们一起来看看!

    飞鹤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11月13日,飞鹤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此次全球发售,共计发售8.93亿股,发售价每股7.5港元,以发行价计算,飞鹤市值超过670亿港元,成为港交所历史上首发市值最大的乳品企业,也是近几年首个登陆资本市场的中国大型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

    根据招股计划,该公司此次IPO所募资金中的40%将用于偿还离岸债务,20%用于潜在并购,10%用于资助即将在2020年1月投入运营的加拿大金斯顿奶粉工厂,10%用于海外婴幼儿配方奶粉和营养产品的研发活动,5%用于资助Vitamin World的扩张,5%用于市场推广,10%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与2019年以来上市的多家公司一致,飞鹤选择了以招股价区间的下限定价。投行人士表示,这说明飞鹤对于自己的估值较为保守。作为首个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专属产业集群的企业,飞鹤拥有持续增长的核心竞争力。特别是在高端奶粉、超高端奶粉领域,目前飞鹤已经成为了能与国际巨头正面竞争的国产品牌。据悉,上市后,飞鹤将获得充足的资金,在大健康和国际化业务方面更快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