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296利德发债今日申购 利德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利亚德将于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35,债券简称为利德转债,申购代码为370296,申购简称为利德发债,转股价为7.04。那么,利德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利德发债今日申购
    利德发债上市时间

    利亚德连续3年蝉联全球LED显示市占率第一,户内LED市占率第一。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14亿元,同比增长16.21%,归母净利润8.01亿元,同比下降15.22%。近五来公司毛利率呈下降态势,2018年、2019年前三季度综合毛利率分别为38.75%和34.15%。公司市值为178亿元左右,PETTM15.9倍,估值水平偏低。

    利亚德总股本25.43亿股,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48.37%。如果假设原有股东40%参与配售,那么剩余4.80亿元供投资者申购。假设网上申购户数为100万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100万元,预计中签率在0.048%附近。考虑到当前转债平价位于面值附近,公司经营较为稳健,估值水平较低,建议投资者积极参与一级市场申购。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370296”,申购简称为“利德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利德配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以上便是“利德发债今日申购”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只能使用一个账户申购可转债,其他均为无效。那么,利德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利德发债应该会在12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