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Pro 苹果股价上涨

    苹果品牌的商品是有很多的,很多果粉们都是会认准苹果品牌的商品去购买的,另外如果有苹果的新品发布的话,那肯定是很受关注的了,所以近日就有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Pro了,而且苹果股价也是有所上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涨多少
    苹果股价涨多少

    其实不同的因素都是会影响到一个公司的股价的,苹果公司是大家熟知的了,在苹果进入发布新产品之后,苹果的股价如何是很多投资者所关心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怎么样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间,苹果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首款16寸MacBook Pro,相比于此前的13寸和15寸MacBook Pro,该型号搭配了更大的屏幕、更高性能的处理器以及更大的存储空间,被业界认为是面向专业群体推出的一款新产品。该款产品售价18999元起,高配版22199元起。

    苹果官网的介绍显示,新款MacBook Pro配备的16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是历代Mac笔记本电脑上最大的视网膜显示屏,拥有500尼特的亮度,支持P3广色域,能够提供更加鲜艳的色彩表现。同时,新款MacBook Pro拥有更先进的散热设计,可选配最高达8核及16个线程的处理器,据悉性能提升最高可达4核MacBook Pro的2.1倍。

    而这新款MacBook Pro自13日起通过苹果官网和Apple Store app发售后,该公司股价周三上涨0.96%至264.47美元。今年以来,苹果公司股价已累计涨超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