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年的你破6亿 相关上市公司股价午后走高

    据最新消息显示,少年的你破6亿票房了。值得一提的是,相关上市公司股价纷纷走高,阿里影业涨逾10%,市值破346港元。猫眼涨逾1%,报价11.56港元。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少年的你破6亿
    少年的你突破6亿

    虽然是临时定档,但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却以一种出其不意的姿态激起了观众和影评人的兴趣,凭着良好的电影品质,该片目前在网上获得了8.5分的评分,跟《哪吒之魔童降世》持平。《少年的你》公映三天,票房高达5.74亿,成为今年十月国庆档外最亮眼的影片。

    据猫眼最新数据,电影《少年的你》上映4天票房达6.04亿元。10月28日上午10时,《少年的你》上映不足4天,累计票房已高达5.91亿,猫眼上调预测票房至13.7亿。值得一提的是,6家主出品和13家联合出品公司中,有4家上市公司参与《少年的你》联合出品:包括在港股上市的阿里影业、猫眼,A股上市的金逸和横店。

    以上便是“少年的你破6亿”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少年的你》票房的持续火爆,相关上市公司股价还有可能会继续上涨。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市场千变万化,小伙伴们投资需要小心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