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年的你票房13亿 两家A股公司能分多少?

    要说最近最受关注的电影,那当然是《少年的你》了,在该电影上映到至今,很多人都有去电影院观看的当然受欢迎的电影票房都是很不错的。有消息称少年的你票房13亿了,那么相关两家A股公司能分多少呢?

    少年的你相关股票
    少年的你相关股票

    受欢迎的电影在不同的时期是有很多的,大家在关注电影票房的同时,也是会关注到电影相关的股票的,特别是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会关注这电影背后的上市公司的,少年的你票房取得了好成绩,哪些上市公司受益了呢?

    少年的你票房

    上周,易烊千玺、周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蝉联国内周票房榜首,人气口碑双丰收。今天上午,猫眼专业版微博发布数据称,《少年的你》上映12天的总票房接近12亿元。该片联合出品方中出现了金逸影视和横店影视这两家A股上市公司的身影。

    要说两家A股公司能分多少?据统计,自《少年的你》于10月25日上映以来,截至11月4日,这两家上市公司分别上涨了1.15%、4.08%,股价波动并不明显。从这两家公司的十大流通股股东数据来看,一些基金产品已提前入驻。

    三季报显示,南方大数据100指数型基金新晋为金逸影视第一大流通股股东,持有166.5万股,占已上市流通股(含锁定股)比例达2.48%。今年以来,影视概念指数总体下跌,金逸影视、横店影视自创出40.92元、20.55元的年内价格高位后,持续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