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年的你票房13亿 相关上市公司股价持续走高

    这个周末,你有去看目前最热门的电影《少年的你》吗?根据最新票房数据得知,上映15天的少年的你票房13亿,并且豆瓣评分8.4分。这个时候,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受到电影《少年的你》的票房影响,该电影相关上市公司股价持续走高。

    少年的你票房
    少年的你票房

    电影《少年的你》从预售票房已经开始节节攀升,破亿票房7个小时就已经实现了,直到上周六,电影《少年的你》的票房继续领跑突破13亿,稳步升上国产电影票房排行榜第8名,这样的势头确实很强劲!

    据公开资料得知,《少年的你》的出品方共有6家公司,包括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拍拍文化传媒(无锡)有限公司、中汇影视、磨铁娱乐、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和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此外,《少年的你》还有13家联合出品方,涵盖了内容公司、院线资本、票务平台、整合营销公司等多个领域,各方资本联动,背后拥有的资源优势则能进一步推动《少年的你》实现更大的曝光度。

    其中,投资者需要注意到的是,在13家联合出品公司中,有4家上市公司参与联合出品:包括在港股上市的猫眼(01896.HK)、阿里影业(01060.HK),A股上市的金逸影视(002905.SZ)和横店影视(603103.SH)。

    受票房火爆影响,上述上市公司股价呈现震荡走高趋势。然而,回顾10月25日《少年的你》正式上映后,猫眼娱乐大涨超4.19%。而截至10月28日收盘,阿里影业大涨7.563%,报1.28港元,市值340.89亿港元;猫眼娱乐再小幅上涨0.699%,报11.52港元,市值129.94亿港元;金逸影视上涨2.90%,报15.27元人民币;横店影视上涨1.39%,报13.82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