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餐帝国上市首日破发 快餐帝国最新股价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快餐帝国上市首日盘中破发,最低报0.62港元,换手率58.95%,成交额达4.72亿,而在上市前夕,辉立证券暗盘交易显示其收报1.20港元。那么,快餐帝国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快餐帝国上市首日
    快餐帝国最新股价

    快餐帝国是一个餐饮集团,旗下品牌士林台湾小吃,2003年11月在新加坡首次开店,于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已成功发展228间士林专卖店及堂食店,主要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及美国等地方开店运营,小吃产品包括超大鸡排、蚵仔面线、肉松蛋饼等,饮品包括冬瓜茶、乌梅汁等。

    据此前的招股书显示,快餐帝国定价0.65-0.75港元。根据定价,公司招股市值为5.2亿至6.0亿港元,属于小市值股份。按25%流通股本,流通市值只有1.3亿至1.5亿港元。IPO融资主要目的包括在新加坡及西马开设新自营专卖店及新自营堂食店,以及发展旗下士林台湾小吃品牌以及针对性的销售及营销活动。

    从快餐帝国过去三年的财务状况来看,该公司的业绩一直保持持续平稳增长。2017-2019财年,公司收益分别约为1573万坡元、1858万坡元及2132万坡元;经调整后净利润(不包含上市费用)分别约313万坡元、402万坡元及490万坡元,CAGR为25%,净利率分别约为19.9%、21.7%以及23.0%。

    以上便是“快餐帝国上市首日破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有分析表示,新加坡快餐行业竞争剧烈,而快餐帝国份额比较低,未来竞争白热化起来有可能会遭遇头部的挤压,能否保持高于行业的增长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