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博会开幕倒计时 相关受益概念股一览

    进博会是很多人都在期待的了,现在进博会开幕倒计时了,大家都想要看到将会呈现什么样的,另外关注进博会的同时,一些投资者也是会关注这相关受益概念股的,我们一起来看看这相关受益概念股有哪些吧!

    进博会概念股有哪些
    进博会概念股有哪些

    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这一届进博会有什么样的看点?还有主要活动初步安排是什么样子的呢?大家都是可以带着各种问题一起期待的。

    第二届进博会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2019年11月7日,中国信用建设论坛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该论坛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主办。

    在第二届进博会迎来开幕倒计时200天之际,来自商务部的统计显示,1800多家企业已报名参加展会,其中已签约企业数量超过900家,已签约的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超过180家。为实现“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创新更强、层次更高、成效更好”目标,这个“不一般”的展会将全力打造高水平开放新优势、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制度创新新平台。

    进博会相关受益概念股是有不少的。上海物贸:上海物贸于2019年3月26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1.8亿,同比增长1.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408.3万,同比增长35.7%。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6%,净利率为0.8%,同比变化均不大。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大,合计943.2万元,其中政府补助为1011.7万元。

    上港集团:上港集团主要从事港口相关业务,主营业务分为:集装箱板块、散杂货板块、港口物流板块和港口服务板块。上港集团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38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0.9%;基本每股收益为0.44元,上年同期0.5元。

    上海三毛:上海三毛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进出口贸易、安防服务及园区物业租赁管理。上海三毛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78亿元,同比增长7.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4.7万元,同比下滑48.09%。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上海三毛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0.23%。

    畅联股份:畅联股份专注于为国际跨国企业提供精益供应链管理服务。畅联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12.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8%;基本每股收益为0.3872元,上年同期0.4637元。公告显示,畅联股份总资产为19.66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