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猪肉概念走势强劲 这些猪肉相关概念股今日涨停

最近,关于猪肉的消息是备受消费者关注,因为猪肉价格不断上涨,目前已经涨到30元以上一斤,虽然目前猪肉价格趋稳走向,但是短期内猪肉价格还会上涨,要想猪肉价格恢复正常,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猪肉相关概念股
猪肉相关概念股

根据最新预测得知,2020年元旦和春节期间,猪肉价格还会继续涨。这时候,不仅消费者对猪肉的关注,就连猪肉概念股也引起投资者的关注,,今天股市盘中猪肉概念走势强劲,其中,中粮肉食(01610)涨超5%。

10月21日,两市股指盘中维持窄幅震荡态势,尾盘拉升翻红。盘面上看,猪肉概念股大幅走高,保险、银行板块拉升,地产板块小幅走高。其中,在猪肉概念股中,这些猪肉相关概念股今日涨停。

猪肉概念股今日盘中走势强劲,截至收盘,新五丰(600975,股吧)、唐人神(002567,股吧)、振静股份(603477,股吧)、天邦股份(002124,股吧)、正邦科技(002157,股吧)等涨停,大北农(002385,股吧)逼近涨停,新希望、金新农(002548,股吧)、傲农生物(603363,股吧)、益生股份(002458,股吧)、正虹科技(000702,股吧)等涨幅超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