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文化传媒个股异动 皖新传媒盘中涨停

大多数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留意到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了,其中文化传媒板块的股票有不少,近日就有消息称文化传媒个股异动,而且皖新传媒盘中涨停了,那么皖新传媒公司的具体情况如何呢?

文化传媒股票如何
文化传媒股票如何

文化传媒就是传媒业当中的一个延伸领域,用现代的传播手段,通过传媒来进行文化的传播和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文化传媒股票有:300280紫天科技、603533掌阅科技、300162雷曼光电、002905金逸影视、600088中视传媒、300269联建光电等等。

皖新传媒触及涨停板

据了解,今日文化传媒个股异动,皖新传媒盘中涨停,该股近一年涨停1次。截至发稿,股价报5.58元,成交9605.18万元,换手率0.89%,振幅8.48%。公司安徽最大的出版物发行企业,是我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出版物发行企业。

皖新传媒公司主营业务为一般图书销售、供应链及物流服务业务、教材销售,2020年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56亿元,同比降27.46%;净利润2.19亿元,同比降24.03%;每股收益0.1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