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鸡蛋期货涨停 鸡蛋期货概念股大幅拉升

鸡蛋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最常吃的了,虽然市面上不同品种的鸡蛋有很多,鸡蛋的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但是近期鸡蛋价格回升,大家也是会关注这鸡蛋期货概念股的,有消息称鸡蛋期货涨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鸡蛋期货股票有哪些
鸡蛋期货股票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不同的股票也是有人会关注的,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当然会注意这鸡蛋期货的相关股票的,所以鸡蛋期货概念股大幅拉升,还有哪些股票上升了呢?

鸡蛋期货概念股

周一午后,大商所鸡蛋期货主力合约JD2001放量涨停。截至发稿,报4721元每500千克。成交量超过46万手,持仓量接近30万手。A股盘面上,相关概念股涨幅不俗。益生股份涨5.21%,民和股份涨4.48%,温氏股份涨4.13%,立华股份涨3.83%。

消息面,据饲料行业信息网慧通数据研究部数据统计,2019年10月21日中国主要家禽产品价格相对持稳部分产品涨跌互现。其中,鸡蛋价格持续偏强,淘汰蛋毛鸡价格震荡偏强,白羽肉毛鸡价格持续偏强,肉鸡苗价格持续偏强。

方正中期期货认为,随着气温下降,鸡蛋存储时间延长,且今年以来受滑液囊支原体疾病影响产蛋率较往年偏低,而淘汰鸡价格持续走高,养殖户提前淘汰推迟鸡蛋供给节奏。

需求端来看,生猪产能短期难以有效恢复,全国生猪均价上涨至超过36元/公斤,蛋白替代消费将继续支撑蛋价逻辑不变,尤其是在春节前集中补货需求联动提振作用将更加明显,今年鸡蛋市场价格回调幅度不及往年,春节蛋价创新高的概率较大,短期鸡蛋现货市场维持震荡偏强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