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缩量涨停意味着什么 具体含义一览介绍

炒股的确是可以赚到钱的,但也要知道一些知识,其实有人赚到钱也是了解清楚知识技巧之后再去操作的。那么,股票缩量涨停意味着什么呢?具体的含义,还是有着不少的,你想要知道吗?

股票缩量涨停意味着什么
股票缩量涨停意味着什么

缩量涨停也有一些个股在底部区城经过充分的横盘整理之后,突然出现放最阳线将股价向上拉离整理平台,随后的第二天,股价一开盘就出现涨停的走势。并且在全天的运行中股价都被牢牢地封在涨停板上,并且成交量也始终处于萎缩的状态。

在上面所说的两种情况中,出现这种走势,都标志着该股已经有庄家人驻。并且此时庄家基本建仓完毕,而且达到了相当高的控盘程度。这意味着股价即将出现一波上涨行情。

底部的缩量涨停,往往比放魔更为可靠。特别是经过长期下跌之后的缩量涨停,说明庄家已经在下跌过程吸足了筹码,实际操作过程中,如果是在经过一段长期的下跌行情之后,股价在底部区域进行了一段时期的充分整理。之后出现这种缩童涨停的现象,投资者在当天就可以果断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