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指涨逾1% 科技股一改昨日颓势爆发

    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很正常的,因为股市的行情是不可控的,大家都想要看到这股市中有好的行情,今日这创业板指涨逾1%,那么这科技股的股票是怎么样的,科技股爆发如何?

    科技股票有哪些
    科技股票有哪些

    创业板指是为了更全面地反映创业板市场情况,很多投资者是会关注股票的流通市值等情况的。所以今日这科技股走势活跃,还有那些概念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技股爆发

    9月27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分化,沪指横盘整理,科技股一改昨日颓势,带领深成指、创指持续走高,创指大涨近1.8%;临近午间收盘,各大指数有所回落,沪指收平。盘面上,市场人气回暖,不过节前资金以观望为主,成交继续缩量。题材上,科技股全线上涨,农业养殖走强,银行、白酒回调。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28.97点,平收;深成指报9533.49点,涨0.73%;创业板指报1643.00点,涨1.18%。沪市成交887.81亿元,深市成交1479.99亿元,两市合计成交2367.8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390.45亿元明显缩量。

    从盘面上看,板块普遍飘红,仅银行、白酒、航空、电力、券商等少数板块飘绿,语音技术、光刻胶、小米概念、农业养殖、OLED、半导体、华为概念、国产软件等居涨幅榜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