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指涨5.52% 后市哪些板块有望继续反弹?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证指数涨2.49%,报2958.28点;深证成指涨4.37%,报10652.90点;创业板指涨5.52%,报2269.17点。那么,后市哪些板块可以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创业板指涨5.52%
    创业板指大涨5.52%

    盘面上,锂电池为首的赛道股集体大涨,多股涨停。周期类板块集体反弹,稀土、化工等板块大涨。下跌方面,纺织服装板块持续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900只个股上涨,超200股涨停或涨超10%。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9177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789亿。

    山西证券指出,在经历恐慌性抛售后,市场大概率已经非常接近A股中长期底部位置,现阶段仍建议重点关注具有较优防御能力及估值修复空间的大盘价值股,同时疫后复苏预期正在形成,建议继续关注全国各地供应链恢复情况。总体来看,价值风格仍占据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