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指点位超过上证指数 宁德时代股价不断创新高

    股票的涨跌情况很多投资者都有关注,不同板块的股票有很多,股票的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近日有消息称,赛道股走强,创业板指创6年新高。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指点位超过上证指,我们一起来看看!

    创业板指上涨如何
    创业板指上涨如何

    创业板指数,就是以起始日为一个基准点,按照创业板所有股票的流通市值,一个一个计算当天的股价,再加权平均,与开板之日的“基准点”比较。现在创业板指创新高,还有作为创业板“一哥”的宁德时代股价也不断创新高。

    创业板指创6年新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降准“靴子落地”,昨日,创业板指走势强劲,盘中一度触及3554.07点,涨幅一度超过4%,创出2015年6月18日以来6年多新高。7月13日早盘,在锂电、网络安全等板块带动下,创业板指持续走高,创业板指点位历史性地超过上证指数。

    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29%,深证成指上涨0.29%,创业板指上涨0.59%。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权重股宁德时代总市值已达13400亿元,仿佛成了机构新抱团的风向标,股价不断创出新高。宁德时代市值位列深市第一、A股第四,仅次于贵州茅台、工商银行、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