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刻胶概念快速上攻 光刻胶概念股票有哪些

    这光刻胶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是电子技术中的关键材料之一了,当然光刻胶的行业也是有不少人会关注的。还有有关注股市的人应该都有留意到这光刻胶概念快速上攻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光刻胶板块股票
    光刻胶板块股票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其中这光刻胶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还有这光刻胶板块拉升,那肯定也是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所以光刻胶概念股票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光刻胶概念股票

    光刻胶是微电子技术中微细图形加工的关键材料之一,特别是近年来大规模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发展,更是大大促进了光刻胶的研究开发和应用。9月27日消息,光刻胶板块拉升,光刻胶概念快速上攻,江化微率先封板,永太科技大涨7%,广信材料涨逾5%。

    至于光刻胶概念股票有哪些?晶瑞股份300655: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微电子化学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包括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功能性材料、锂电池材料和基础化工材料等。

    南大光电300346:参股公司北京科华开发的248nm光刻胶目前已通过包括中芯国际在内的客户认证。

    金龙机电300032:金龙光电有限公司电容式触摸屏Sensor项目,预计项目达到一期月产300万片设计产能时经济效益靶材及光刻胶达到年值1800万元。

    宝通科技300031:2019年3月13日公司互动平台披露博砚电子为宝通辰韬投资,该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光阻的厂家,主要产品为彩色滤光片用光阻黑色矩阵光阻、感光间隙材料,产品广泛适用于液晶显示屏、印刷电路和集成电路以及印刷制版等。该公司持续技术创新战略,凭借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突破本土制造的长期技术瓶颈,已经成功开发出系列光刻胶产品。

    飞凯材料300398:公司的光刻胶产品主要目标应用于TFT-LCD行业,产品性能满足行业应用需求

    怡达股份300721:2019年7月17日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不生产销售氟聚酰亚胺、光刻胶、高纯度氟化氢产品。公司产品可用于光刻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