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49亿 光线传媒净利润能达到多少?

    对于哪吒这部电影,是不是你最想要看到的呢?其实我们都知道哪吒是属于国产动画片,备受市民青睐。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哪吒已经上映62天时间了,而且最新哪吒票房破49亿了。

    哪吒票房
    哪吒票房

    哪吒票房再次上涨,而且哪吒已经加长播放时间了。对于这部电影,市民当然就是称赞不绝了,也是我们的骄傲。随着哪吒票房的暴涨,投资方光线传媒自然就会受益最多了,那么可以获得多少净利润?

    《哪吒》带来的高票房纪录,使得光线传媒成为最大赢家。自《哪吒》上映至今,光线传媒的股价累计涨幅超过25%。据业内人士分析,《哪吒》的热映,预计光线传媒净利润能达到10亿至14亿左右。这也将一扫此前中报数据中净利润同比下降95%的不佳表现。

    哪吒最大的投资方就是光线传媒了,所以近段时间光线传媒的股价一直上涨,在之前都是在平稳的状态下的,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因为哪吒这部电影票房猛涨,导致光线传媒股价也上涨,预计净赚14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