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49亿 光线传媒股价累计涨幅超过25%

    今年暑假档的一部国产动画片《哪吒》给人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甚至还为中国电影界增添不少光彩,自上映到今,《哪吒》票房一路飙升,根据猫眼票房数据得知,现在哪吒票房破49亿大关,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二。

    光线传媒股价持续上涨
    光线传媒股价持续上涨

    目前,哪吒票房破49亿,这样看来,今年这部国产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可谓是票房口碑兼收,值得一提的是,让投资方光线传媒名利双收,并且连股价也起死回生一路上涨,直到现在光线传媒股价累计涨幅超过25%。

    2019年9月17日,《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已破49亿,刷新中国动画电影票房。官方也发布了一张风格幽默的海报,图片描绘了太乙真人为哪吒重塑肉身的场景。

    目前,中国影史票房排在《哪吒》之前的电影只有一部《战狼2》(56.83亿)。考虑到《哪吒》国内的上映日期截止到9月26日,估计实现反超的机会很小,但超过50亿应该问题不大。距离跻身50亿俱乐部只有一步之遥,本片究竟将创下何种成绩,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然而,该部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带来的高票房纪录,使得其最大的投资方光线传媒成为最大赢家。自《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至今,光线传媒的股价累计涨幅超过25%。因为哪吒这部电影票房猛涨,导致投资方光线传媒股价也上涨,预计净赚14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