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4年亏400亿 蔚来汽车股价暴跌原因揭晓

    蔚来汽车你觉得怎么样呢?其实对于我国市民来说,对于蔚来这个品牌的汽车多少都会有一定的了解,毕竟在之前丑闻也是经常被爆出。但是如今,消息指出蔚来汽车4年亏400亿,蔚来汽车暴跌28%。

    蔚来汽车股价消息
    蔚来汽车股价消息

    蔚来汽车发布二季度财报,第二季度营收15.08亿元,市场预期13.09亿元,去年同期4600万元;第二季度归属于股东净亏损32.85亿元,市场预期亏损29.44亿元,去年同期亏损61.1亿元。2019年上半年财年,蔚来亏损金额已经达到59.37亿元(一季度亏损26.52亿元,二季度亏损32.85亿元);2016年-2018年三年间,蔚来的亏损金额分别为35.18亿元、75.62亿元、233.28亿元;三年半合计亏损达403.45亿元。

    蔚来汽车在美国市场一度下跌近28%,创下纪录最大跌幅并触及纪录新低1.97美元。收盘跌20.22%,报2.17美元。2014年11月,蔚来由李斌、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深刻理解用户的顶尖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联合发起创立,并获得淡马锡、百度(美股BIDU)资本、红杉、厚朴、联想集团、华平、TPG、GIC、IDG、愉悦资本等数十家知名机构投资。

    在众多顶尖互联网大咖入股后,蔚来汽车于2018年9月12日登陆美股,筹集10亿美元,出售1亿6000万股,每股6.26美元,不过这与预期的18亿美元有所减少。不过,在风光上市一年后,蔚来的股价跌到只剩2.17美元,股价较6.26美元的发行价跌去65%。

    值得关注的是,成本超支、销售疲软和重大召回事件已经导致蔚来汽车股价较一年多前在美国上市的时候大幅下滑。该公司的艰难处境使人们越来越担心,中国对电动汽车市场的补贴加剧了泡沫而且面临破裂风险。BlueLotusCapitalAdvisorsLtd.分析师JasonChen称,人们在思索这家公司是否能继续生存下去。

    对于蔚来汽车发生的一切,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蔚来股价已经创历史新低了,这一点是我们想要看到的,但是也因为质量问题导致蔚来不被看好了,所以这自然就是影响股价的原因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