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愿出售5G技术 华为相关上市公司机遇广阔

    进入2019年下半年,关于华为产品的消息是一个接着一个来,你看,先是鸿蒙系统、麒麟990芯片等等都表现出华为的技术不断在更新。近日,任正非在采访中称,华为愿出售5G技术,并且是一次性买断。这个时候,值得关注的是,华为相关上市公司也会迎来机遇广阔。

    华为概念股产业链
    华为概念股产业链

    近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英国《经济学人》的采访纪要。在此次采访中,任正非表示,华为愿意将5G的技术和工艺向国外企业进行许可,并且是一次性买断,而非每年缴纳年度许可费。此外,任正非透露,截至2019年年8月,华为的收入累计增长19.7%。

    其实,从华为鸿蒙OS、麒麟990系列芯片,到即将发布的新旗舰Mate30系列手机,华为产品近期牵动着A股市场神经,在A股市场上,华为相关上市公司主要有大富科技、华星创业、盛路通信等,这些上市公司的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当然,这个时候,华为三大业务板块相应的产业链具备巨大投资机会,分别是消费者业务方面、企业云业务方面、运营商业务方面。还有华为5G消费电子产业链也建议大家继续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