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36传音控股怎么样 传音控股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传音控股,股票代码为688036,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36,申购价格预估为18.89。那么,787036传音控股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787036传音控股怎么样
    787036传音控股申购

    传音手机属于公司的间接客户,公司有为传音手机提供背光模组的厂商提供背光源产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照明用LED器件及组件、高端背光源LED器件及组件、显示用LED器件及组件等,广泛应用于液晶电视、电脑及手机、日用电子产品、城市亮化照明、室内照明、各类显示屏、工业应用和汽车、医疗健康等领域。

    公司是最早进入非洲地区的国内手机厂商之一,多年扎根于当地市场,在行业内享有“非洲之王”的美誉。2016年至2018年,公司手机出货量由7,557万台增长至12,428万台,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8.24%。2018年公司手机出货量在非洲市场份额合计达48.71%,市占率遥遥领先。2019年上半年,公司业绩继续保持高增长。

    传音控股将在9月19日开放申购,公司于9月10日开始网下路演,9月16日进行初步询价,9月17日确定发行价格,9月18日进行网上路演,19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9月20日进行网上申购摇号抽签并确定网下初步配售结果,9月23日网下发行获配投资者缴款、网上中签投资者缴纳认购资金,《发行结果公告》将在9月25日刊登。

    以上便是传音控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传音控股应该会在10月上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则需要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