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传拟赴美上市 以250亿美元估值进行融资

    如今,快手视频、抖音视频、还有西瓜视频、今日头条视频等等平台都非常火爆,不少人在这些平台赚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尤其是快手视频,从上线到现在已经拥有2亿用户。近日,有消息称快手传拟赴美上市,这是真的吗?

    快手计划赴美IPO
    快手计划赴美IPO

    说到中国的短视频应用中,快手则是发展最快的短视频应用,快手的用户不断增加,甚至现在网上曝料称快手传拟赴美上市,这下老铁双击666起作用了,据说快手计划在2020年赴美IPO以250亿美元估值进行融资。

    9月12日,据彭博社报道,短视频公司快手考虑在美国进行IPO,用以扩张短视频业务,对抗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的竞争。知情人士称,快手计划在明年上市,但也考虑可能在今年,目前快手正以25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pre-IPO轮融资,融资额预计超过10亿美元,投资方为腾讯。对此,快手方面未予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