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62五方光电今日申购 五方光电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五方光电今日申购,申购代码为002962,申购价格为14.3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那么,五方光电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五方光电今日申购
    五方光电上市时间

    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光学镀膜产品制造商。公司专注于高像素摄像头领域的镀膜技术创新,成为国内外各大知名手机品牌的核心供应商。先后首发了2000万像素及双摄像头的蓝玻璃组件产品。公司于2016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共50多项,公司主要产品为滤光片。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红外截止滤光片(IRCF)和生物识别滤光片,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可拍照手机摄像头、电脑内置摄像头、汽车摄像头和安防摄像头等数码成像领域,终端客户主要为华为、小米、OPPO、VIVO、联想等知名手机品牌商。公司与舜宇、欧菲光、信利、丘钛等知名光学模组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红外截止滤光片生产商,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五方光电营收、净利增速均下滑。2015-2017年,五方光电营业收入分别为2.43亿元、4.55亿元、6.24亿元,2016-2017年分别同比增长了87.07%、37.26%。到了2018年上半年,五方光电营业收入为2.49亿元。

    以上便是五方光电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至于五方光电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9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