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方光电9月5日申购 申购价格为14.39元

    对于新股的申购大家都是很关注的,因为新股申购的话能够获取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近日在新股申购的消息当中,就有五方光电9月5日申购的,那么这五方光电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

    五方光电新股申购
    五方光电新股申购

    首先这湖北的五方光电公司,其经营的是光电子元器件生产销售的,在知道五方光电9月5日申购之后,更多人会想知道这五方光电此次发行多少股了,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五方光电申购价格

    根据监管层安排,五方光电将于9月5日(周四)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002962,总发行数量5040万股,全部为新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024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16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

    还有根据初步询价结果,这五方光电发行价格是14.39元,单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所以五方光电9月5日进行申购,在9月8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9月9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