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62五方光电怎么样 五方光电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五方光电,申购代码为002962,申购价格预估14.39元/股。那么,002962五方光电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002962五方光电怎么样
    002962五方光电申购

    湖北五方光电前身五方有限成立于2012年6月,2017年9月1日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目前总股本1.512亿股。五方光电是一家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供应商,主要产品为红外截止滤光片,是高性能摄像头的必备组件,2018年下半年起,公司开始小批量生产、销售生物识别滤光片,该产品可应用于智能手机、AR/VR设备等。

    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在产品开发和生产设备优化过程中,公司通过与供应商、客户之间形成的联动开发机制,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和客户具体需求,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和提高生产效率、优化产品质量。公司具有快速响应的优势,公司经过多年积累,形成了符合行业与自身特点的生产流程以及内外部协调配合机制。

    公司主要产品红外截止滤光片作为摄像头模组的核心部件,最终应用于智能手机,公司产品的终端客户包括华为、OPPO、VIVO和小米等,上述手机厂商在产品硬件配置、产品种类、功能设计以及产品体验方面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2018年,上述四家手机厂商占国内市场份额达78.40%,全面超过苹果、三星等外国厂商。

    以上便是五方光电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如果中签的话,千万不要忘记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五方光电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9月中旬。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