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集成5G处理器 5G相关概念股引起关注!

    5G如今备受关注当中,而且也有不少的5G品牌手机将会陆续推出市场,这也是我们市民最喜欢看到的。目前,三星集成5G处理器了,也会在今年之内投入量产新芯片,令到更多的用户更容易使用5G。

    5G概念股一览表
    5G概念股一览表

    集成5G基带的处理器Exynos980,这是三星近期宣布推出的,此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关注,纷纷表示太好了,毕竟以后使用5g将会更加方便了,不过如今,5g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究竟有哪些概念股值得股民去关注呢?

    富通鑫茂: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16日,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1997年9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公司控、参股子公司十余家,以天津为核心分布于津、川、鲁、冀、沪等省市,涉及光通信、计算机系统集成、智能化工程、金融等行业,业务客户遍布全国及欧美地区。

    力源信息:武汉力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及分销商、方案商,中国IC分销行业的领航者。荣获“汽车电子科学技术优秀企业奖”和“深圳市龙华区中小微创新百强企业”。2017年,帕太荣获OMRON颁发的“大客户业务最佳销售额增长奖、中国区业务最佳销售增长奖以及车载及家电行业推广优秀竞争力奖”。飞腾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南京市优秀民营企业”。

    通光线缆:公司前身通光有限于2002年1月29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半导体芯片、光有源、无源器件、计算机软件开发;经营本企业自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主要产品为通信用高频电缆、航空航天用耐高温电缆。2006年曾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