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军工板块上演涨停潮 超10只个股涨停

股票市场中有很多板块的股票可以选择,投资者当然是会看好涨势比较好的股票了,近日这A股喜迎开门红,而军工板块上演涨停潮,那么这军工板块领涨情况如何呢?

军工股涨停
军工股涨停

首先这板块的股票就是指具备某种共同特征的股票,军工板块就是具备军工概念的股票集合了,该上市公司的话也是从事军工方面的产品制造、研发和销售的。军工板块中哪些个股涨停了呢?

军工股涨停潮

随着国庆节越来越近,现如今已经是9月份了,9月首个交易日,军工再迎来一波强势的开门红,20多只军工股涨停,带动A股强势反弹,沪指站稳2900点。军工板块上演涨停潮。银邦股份、宝塔实业、万里马、中国卫通、中航电测、中光防雷等超10只个股涨停。

概念板块方面,航母、军民融合、无人机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涨幅均超过了4%。草甘膦、稀土永磁、黄金珠宝等少数概念板块下跌。据报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于10月1日举行,庆祝大会以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所以建国70周年大庆临近,军工板块有望继续受资金追捧,后期仍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