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影史第二 光线传媒股价大涨能狂收10个亿!

    哪吒票房相信大家都知道的,毕竟现在哪吒票房日渐上增,受到了不少市民的欢迎,也是我们最喜欢的,毕竟也是国产的动画片。但是如今,消息指出哪吒票房影史第二了,《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46.54亿。

    光线传媒股价
    光线传媒股价

    哪吒电影已经上映37天时间,利用37天时间哪吒票房已经突破46.53亿元了,不得不说现在国产动画片已经越来越强大了。目前哪吒电影投资方光线传媒股价大涨,部分股民也是受益,据悉光线传媒能够分成10个亿!

    作为出品方的光线传媒,凭借《哪吒》赚得杯盆满钵,不仅豪赚超10亿,此前低迷的股价还得以连续上涨。8月19日,光线传媒股价高开高走,大幅收涨。截止收盘,股价报8.71元,涨幅为5.83%。随着电影的热映,光线传媒的股价从6月份6.51元的低点一路上涨,2个月的涨幅超过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