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密钥第二次延期 光线传媒股价还能上涨吗

    最近,上映接近2个月的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又来更新了,截止9月16日,哪吒票房破49亿,仅次中国电影票房第二位。接着又接到一个公告,哪吒密钥第二次延期,这个时候,大家不仅关注哪吒票房能否冲击50亿,还比较关注光线传媒股价还能上涨吗?

    光线传媒股价大涨
    光线传媒股价大涨

    不得不说,《哪吒之魔童降世》是一部口碑、票房双兼收的动画电影,马上就要结束秘钥的期限,接着又来哪吒密钥第二次延期的消息,眼看马上就要迎来国庆节,预计在国庆长假有望冲击50亿大关。

    9月17日,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发布公告称,《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电影全国密钥进行第二次延期。电影将从9月27日(原本下映日期)延长上映至10月26日。

    《哪吒》在今年7月26日正式上映,8月31日,《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累计票房突破46.54亿,超越《流浪地球》,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二,登顶2019年度票房冠军。这是国产动画电影历史首次摘得年度票房冠军。8月26日,《哪吒》票房已经突破45亿,成为全球影史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

    截止9月16日晚,《哪吒》票房破49亿,刷新中国动画电影票房。根据片方需求,今天(9月17日),《哪吒》宣布该片所有版本密钥第二次延期,上映时间延长至10月26日。目前,中国影史票房排在《哪吒》之前的电影只有一部《战狼2》(56.83亿)。

    《哪吒》带来的高票房纪录,使得光线传媒成为最大赢家。据业内人士分析,《哪吒》的热映,预计光线传媒净利润能达到10亿至14亿左右。这也将一扫此前中报数据中净利润同比下降95%的不佳表现。然而,今天光线传媒开盘股价微涨,截至发稿,光线传媒股价报8.4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