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被挤爆 Costco市值暴涨560亿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Costco也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了,然而,就在大陆开市的第一天,Costco被挤爆了,摆在卖场入口的香奈儿等奢侈品也被抢光,甚至酒水区的茅台酒也被卖空。值得一提的是,受此影响,Costco股价大涨,一夜之间Costco市值暴涨560亿。

    Costco市值上涨多少
    Costco市值上涨多少

    其实,中国属于一个消费大国,就因为中国具有一个庞大的消费市场,所以不少外资品牌都入驻中国,Costco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也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让人惊喜的是,开业首日Costco被挤爆了。

    停车要等三小时,结账且等两小时;入口布置安保人员防止人潮涌入,普拉达包、茅台酒乃至烤鸡都供不应求;周边联友路、朱建路交通一度瘫痪……这是8月27日Costco上海闵行店开业首日的情况。在经历客流过载造成的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后,Costco于开业当日接相关部门建议在下午暂停营业。

    8月28日,休整一宿后的Costco再度开门迎客。同日中午,Costco就上海首店开业当天提前暂停营业作出说明,为因安全考虑而提前结束营业的状况致歉,表示将于8月28日起把卖场内购物人数控制在2000人以内,并将用短信及APP通知消费者卖场的最新状况。

    值得注意的是,经历周二上海市民“疯狂”的欢迎后,当日晚间美股Costco股价突破前期平台大涨5%,昨夜再度上涨1.24%(截至北京时间29日0:33分),其总市值两天增加了78亿美元,即约56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