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人工智能概念股值得关注

    今日在上海世博中心,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式开幕,在大会上,华为麒麟、科大讯飞阿里等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高奖。值得关注的是,受此影响,科技板块个股普遍上涨,其中云计算概念股大涨,所以人工智能概念股值得关注。

    云计算概念股大涨
    云计算概念股大涨

    海通证券指出,从分类指数上看依旧是创业板指数强于主板,市场风格上科技类的表现总体强于消费类,近期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将展现最新科技成果,聚焦创新应用,对于5G设备,电子消费,云计算,物联网等相关个股可继续积极关注。

    华泰证券研报认为,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逐步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融合迈进,BAT等市场巨头仍需通过基础设施投入不断进行技术与业务创新,建议持续关注云厂商资本开支变化情况,建议关注浪潮信息、宝信软件。

    SaaS方面,用友金蝶上半年云业务收入超预期,建议持续关注国内传统软件厂商的云化进度,重点推荐广联达,关注用友网络、泛微网络、石基信息。方正证券研报指出,随着我国企业上云趋势不断加快,预计云管理服务行业将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且集中度有望不断提升,成为云计算产业链中不容忽视的一个市场。

    受到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已经正式开幕的消息影响,今天股市开盘中,多个人工智能概念股涨停,所以建议股民们继续关注这些相关的概念龙头企业,深南股份、中国软件、广东榕泰、华软科技、沪电股份、石基信息、拓尔思、华胜天成、中国长城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