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会员排队退卡 costco股价或受影响

    costco薅完羊毛就跑了?这是今天网友对于costco的质疑,因为现在costco的茅台消失以及五粮液都在调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此事出来之后,costco会员排队退卡了,曾经的火爆场面会一去不复返?

    costco股价
    costco股价

    costco需要会员制度的,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也有不少市民办理了costco的会员卡,只不过如今costco的会员卡遭到了市民的退卡,在上海开业当天Costco股价应声大涨5%%,如今退卡事件发酵当中,股价或许会受到影响!

    CostcoCFO理查德·加兰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计划在2020年底~2021年初在上海开设第二家Costco门店,我们希望(第二家门店)能尽快开工建设。除了在上海的两家Costco门店之外,我们已经在寻找未来在其他地方开店的机会,但是这需要时间”。

    但是,现在的costco在上海正在起变化。据每日人物报道,开业前三天售价为1498元的飞天茅台没有了,水井坊(46.85-1.74%,诊股)的特价酒卖完了,原本卖919元的五粮液(141.50-0.27%,诊股)也调价了——很多抢破头的东西下架了,优惠力度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疯狂了。在超市的出口位置,会员卡的退卡处,退卡的队伍很长,人太多了,工作人员两点还没吃上午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