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市值暴涨 股价大涨市值上升500亿元

    Costco近日在中国十分火爆,因为价格相当便宜,引起了不少消费者购买,门店需要进行限流来控制的,可想而知生意是多么好的。据悉,Costco市值暴涨了,股价突破前期目前已经大涨5%了。

    Costco股价
    Costco股价

    Costco有人凌晨2点排队,一些品牌被秒抢购,如今全国都知道了Costco,所以说目前Costco备受全国市民关注,甚至开业当天就宣布暂停营业了,因为商品被抢空了,生意火爆背后股价上涨,如今市值上升500亿元。

    Costco开市客大陆首店8月27日在上海开业。开业当晚,美股Costco股价突破前期平台大涨5%,昨夜再度上涨0.72%(截至北京时间上午10点),其总市值两天增加了约70.5亿美元,即约505亿元人民币!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8月28日上午9点左右的Costco仍然热闹,虽然现场安保人员表示,“跟昨天比人少了很多”,但门口依然排着长长的队伍。据记者粗略统计约有两三百人,以中老年人为主。据安保人员透露,7点左右门口就排起了长队(Costco9点营业),更有甚者凌晨两点就来排队。

    据每日经济新闻,Costco门口有近十个安保人员在隔离栏前,将客流隔成好几截,分段分量放人入场,卖场前广场上亦有近十辆警车严阵以待,交警和安保人员依然在周边马路上维持秩序。现场闷热,排队的顾客汗流浃背,有白发老人用自带擦汗毛巾扇着风。Costco安保人员表示要入场仍要等待1-2个小时,有人闻讯返回,大部分顾客仍坚持排队。

    卖场入口陈列着香奈儿、普拉达等奢侈品包,据Costco工作人员当时介绍,尽管已补过货,所有包仍然只剩陈列架上的可售样品。酒水饮料区,网传售价1498元的茅台已经被买空,工作人员透露,28日开店十分钟内这款茅台酒就被抢光了。不到38元的烤鸡前,也排着很长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