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华期货上市在即 上市发行价格4.84元

    除了这新股申购之外,期货圈也是有不少人关注的,今日就有这瑞达期货中签号出炉了,明天就是南华期货上市了,所以南华期货上市在即,大家还是想要知道这南华期货上市的发行价格是多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南华期货上市
    南华期货上市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其主营的业务也是有不少的,当然作为首批出海的内地期货公司之一,在不同的地区是有分支机构的设立的,那么关于南华期货的股票,还有发行后公司总股本是怎么样的呢?

    南华期货明日上市

    8月28日,瑞达期货公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此外,南华期货也于近日公布了新股申购及认购的情况。南华期货表示,经回拨,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700万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5.8亿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63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90.00%。公司此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

    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5291714%,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为6281.62万股,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为699.67万股。8月28日晚间,A股“期货第一股”南华期货披露上市公告书,公司将于8月30日正式登陆资本市场,股票代码为603093,8月30日上市发行价格4.84元。

    南华期货公司主营:期货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期货投资咨询业务、风险管理业务、境外金融服务业务、公募基金业务等。随着经济环境及资本市场逐步回暖,市场流动性转好,南华期货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80.03亿元,同比增长184.29%;实现归母净利润797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