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人造肉炸鸡 A股人造肉概念股均有来亮眼表现

    最近,人造肉被推上了浪口尖上,或许很多人对于出自实验室的人造肉还存在一些避忌,但近日肯德基人造肉炸鸡却非常受欢迎,肯德基新推出的素食鸡块和无骨鸡翅上市不到5个小时就售罄了,值得关注的是,A股人造肉概念股均有来亮眼表现。

    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
    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肯德基已经宣布将在自己的餐厅销售人造肉食品,不过其会在亚特兰大的一家肯德基餐厅测试,向消费者提供人造肉炸鸡,而他们所准备的人造肉炸鸡在不到5个小时的时间里就被抢购一空,从餐厅开始营业的那一刻起,长长的队伍就“围绕着餐厅”。

    值得一提的是,肯德基人造肉炸鸡上市试吃的的第一天,不仅一经推出就被抢购一空,当天人造肉板块午后异动,双塔食品冲击涨停,冠昊生物、大康农业涨停,圣济堂涨超9%,双塔食品涨超7%,哈高科、海欣食品、金健米业、京粮控股集体跟涨。那么,人造肉相关概念股还有哪些呢?

    爱普股份(603020):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普股份)是中国香料香精和食品添加剂行业的制造企业,产品涵盖食用香精、日化香精、香料及食品添加剂。爱普股份秉承“安全和环保、创意和创新”的产品开发理念,积极推进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众多知名品牌的产品中融入了爱普独有的香味和香韵。

    来伊份:2018年来伊份营业总成本为39.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1.8%,超过了38.91亿元的营业总收入水平。依靠投资收益和营业外净收入等主业以外项目,来伊份才得以保证利润总额和净利润为正值。这其中,投资收益为2669万元,上年同期为1870万元;营业外净收入为1864万元,上年同期为-506万元。

    除了以上介绍的几个之外,还有友好集团(600778)、安井食品(603345)、*ST工新(600701)、大北农(002385)、三只松鼠(300783)、圣济堂(600227)等,这些概念股也值得大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