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人造肉炸鸡 A股人造肉概念股异动消息!

    人造肉消息早已经铺满了市民心中,毕竟现在我们最关心的还会人造肉了。根据消息获知,现在肯德基人造肉炸鸡上市了,目前已经向消费者提供了人造肉炸鸡,上线5个小时之内已经售光了。

    人造肉概念股
    人造肉概念股

    肯德基人造肉已经上线了,不少消费者都纷纷表示要去尝试一下,不过很遗憾了,因为上线之后遭到了疯狂抢购,现在基本都是没有了。不过,人造肉上线之后,相关的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来看看A股人造肉概念股异动。

    无疑,如果肯德基能成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人造肉炸鸡,那么人造肉将不再停留于“纸上谈兵”,随着其他食品企业的跟进,人造肉或将成为新的消费风潮。事实上,人造肉概念股早已在资本市场闻声起舞。此次与肯德基合作的BeyondMeat,早已是美股市场上的明星股票。《金证券》记者注意到,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人造肉”生产公司,产品可分为牛肉、猪肉和家禽三大品类。

    公司从植物中提取成分制造植物性肉类,提供给消费者与动物肉类相同的口感和质地。BeyondMeat的创新产品理念、广阔的市场空间、强劲的收入增长速度,使投资者对公司前景大为看好。公司个人股东可谓大咖云集,包括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和比兹·斯通,以及麦当劳前任CEO唐·汤普森等。

    2019年5月2日,发行价为25美元的BeyondMeat首日上市,收盘价为65.75美元,较发行价暴涨163%,创造了21世纪以来美国公司(市值2亿美元以上)IPO首日最佳表现。目前公司的最新股价为157美元,较发行价已经大涨5倍多。记者注意到,近日A股人造肉概念股同样异动。受益于中报净利润增长,大康农业四个交易日涨幅超过四成。双塔食品虽然昨日下跌2.04%,但前期涨幅同样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