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人造肉炸鸡上市 人造肉相关概念股受关注

    肯德基是一所连锁快餐的领航者,所以在全球各地都有肯德基的门店,肯德基的产品也不断在创新,然而就在8月27日,肯德基人造肉炸鸡上市了,这款人造肉炸鸡非常受欢迎,5小时内被抢光!这个时候值得关注的是,人造肉相关概念股受关注,那么人造肉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
    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

    BeyondMeat和肯德基宣布,8月27日两家公司在亚特兰大一家肯德基餐厅进行了一次测试,向消费者提供人造肉炸鸡,他们所准备的BeyondFriedChicken人造肉炸鸡不到5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此次测试将使百胜餐饮集团(YumBrands)旗下肯德基成为美国首家推出“人造肉”公司BeyondMeat素食炸鸡产品的全国快餐连锁店。

    看来人造肉市场前景将越来越好,因为利用连锁快餐店的形式推广,这样的效率远远超越其他的推广渠道。你看,肯德基人造肉炸鸡上市不到5个小时就售罄了。这个时候股民们可以关注一下人造肉相关概念股。

    2019年人造肉相关概念股分别有:双塔食品(002481)、哈高科(600095)、东宝生物(300239)、安琪酵母(600298)、爱普股份(603020)、维维股份(600300)、华宝股份(300741)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都值得大家去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