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人民币月底发行 金融机具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第五套新版人民币月底发行。据了解,新版人民币在多个方面都有明显提升。有分析表示,随着新版人民币的推出,金融机具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金融机具概念股票吧。

    新版人民币月底发行
    新版人民币即将发行

    自本月30日起,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将正式发行。人民银行此前明确表示,已组织金融机构及现金机具企业开展升级筹备工作,确保发行后银行现金机具可识别新版人民币。新版人民币的发行必然会促进金融机具等产品的替代和升级,点检设备及防伪检测等相关上市公司将受益。2019年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如下:

    聚龙股份:聚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货币安全运营及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向国内、外的金融行业提供自助服务设备及系统、金融安全物联网系统、全自动清分流水线、社会化金融服务外包等服务。聚龙股份目前正积极配合各大银行开展软件的升级维护工作,新版人民币的发行将给公司带来积极影响。

    中科信息:中科信息是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直接控股的高科技公司,由成立于1958年的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整体转制而来。2018年,中科信息实现了营业收入、净利润双增长。其中,公司2018年全年实现的营业收入为3.44亿元,同比增长1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80.72万元,同比增长10.04%。

    据小编了解,2019年金融机具概念股还有:古鳌科技(300551)、御银股份(002177)、交通银行(601328)、汇金科技(300561)、东方通信(600776)、光大银行(601818)、信雅达(600571)、神思电子(30047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