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被罚5.7亿 美国制药公司股价纷纷上涨

    对于强生这个品牌的商品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特别是强生的婴幼儿用品是很受欢迎的,当然很多投资者是会关注到强生的业绩还有强生的股价如何的,据有消息称强生被罚5.7亿,这是怎么回事呢?

    美国制药公司股价
    美国制药公司股价

    强生的公司可以说是很知名的了,这是美国的品牌,其产品是包括制药、母婴护理、医疗卫生保健品等等的产品的,涉及的范围还是比较广的,但是在强生被罚5.7亿之后,美股制药公司股价纷纷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强生5.7亿美元罚款

    美国医药巨头强生公司又收到巨额罚单。当地时间8月26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名法官裁定,强生公司故意淡化风险并夸大阿片类药物的益处,造成该州阿片类药物成瘾危机,强生公司被判赔5.72亿美元。阿片类药物包括可卡因、美沙酮、吗啡等,主要用于镇痛,反复使用易使人成瘾。

    8月27日讯,美国主要制药公司的股价星期一在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涨,此前强生公司被处以的罚款低于预期。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名法官命令该公司向该州支付5.72亿美元,远远低于审判中要求的170亿美元罚金。

    受此消息提振,强生股价上涨5%以上,盘后交易中市值上涨135亿美元。药企梯瓦制药(Teva Pharmaceutical)上涨5%,Endo International上涨3%。马林克罗特起初上涨了7%,但不久就回吐了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