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新纪录 投资方光线传媒股票最新消息

    目前《哪吒》已经成功走出国内,8月23日在澳大利亚强势上映,并且上映首日引爆当地票房,根据最新消息得知,8月29日在新西兰上映。而在内地的票房又有新的记录,哪吒票房新纪录突破43亿。这个时候,小编又带大家一起来瞧瞧投资方光线传媒股票最新消息吧!

    光线传媒股价
    光线传媒股价

    哪吒在内地累计票房已超过43.1亿元,这样就超过了《超人总动员2》北美6.0858亿美元(北美影史第10),创动画电影在单一市场最高票房纪录!而且距离第二名《流浪地球》就只差三亿票房了,而距离下映还足足有一个月,想必成为中国电影票房第二名也是指日可待。

    而随着《哪吒》热度高居不下,光线传媒押中“爆款”无疑成了最大受益者。根据估算,《哪吒》或将为光线传媒带来10.13亿元-12.13亿元的营收。而根据年报,光线传媒2018年的营业收入也仅为14.92亿元。目前投资方光线传媒股票依然持续上涨,报价8.45元,涨幅0.48%,成交12.55万手。这下光线传媒可谓是赚到盘满钵满。

    一位接近光线传媒的人士表示,《哪吒》的爆红并不能代表中国动画电影市场崛起,市场崛起靠的是好内容持续产出,而爆款的意义在于扭转观众和资本对于中国动画电影市场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