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白鹿登陆福建 台风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台风又来了,这是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有登陆中国,根据气象台公布最新消息得知,今天早晨5点左右,第11号台风白鹿登陆福建,目前气象台已经发布台风黄色预警!福建附近地区将有风大雨强危险,大家要注意防范!

    台风概念股有哪些
    台风概念股有哪些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登陆福建,并且在台风登陆中心附近的风力大致10级,不仅风大雨大,受其影响的地方也有不少,比如福建东部和南部、广东大部、广西东部、江西南部、湖南南部、台湾岛等等地方都出现了大暴雨。这个时候股民又开始关心股票问题了,那么台风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呢?

    台风概念股一览

    杭萧钢构(600477):公司拥有安徽杭萧钢结构有限公司、山东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江西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河南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河北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广东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杭州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内蒙古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浙江汉德邦建材有限公司及万郡房地产有限公司10家子公司,集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年钢结构加工能力达100多万吨。

    四川双马(000935):四川双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江油市二郎庙镇,距省会成都约200公里。1996年底由四川省江油水泥厂改制而成。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全套设备从德国引进,为当时亚洲最大的三家水泥企业之一。公司现有控股子公司15个,被列入全国512户重点企业。

    东南网架(002135):公司拥有良好的技术创新平台,先后成立了:钢结构网架设计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艺研究所和焊接技术试验中心等技术创新平台,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同时,东南网架还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与浙江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多家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

    福建水泥(600802):福建水泥厂创建于1958年,作为一家传统的国有企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壮大,成为一家产年超百万吨、在国内同业间享有盛誉水泥企业。1993年,福建水泥厂走在国企改革的前沿,率先实施股份制改造,成为福建省首批的股份制上市公司之一。公司的主要生产、供应基地都拥有铁路专用线,畅通的交通运输网和铁路自备车系统构成了强大的水泥保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