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蒸发2800亿 美股闪蹦暴跌700点

    苹果股价再一次迎来暴跌,居然苹果蒸发2800亿,这个消息是谁也意想不到的,毕竟苹果即将要举行一场秋季发布会。其实,造成这样的原因还是离不开美股的暴跌的影响,因为中国出手反制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让美股闪蹦暴跌700点!

    美股闪蹦暴跌
    美股闪蹦暴跌

    在周五股市收盘结果显示,美股闪蹦暴跌700点!无疑这个消息给苹果股价也迎来了一个沉重的打击,苹果股价暴跌4.18%,这让苹果蒸发28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50亿元。对于股民来说,这确实是个坏消息。

    据央视新闻8月23日美股盘前报道,针对美方对自华进口的约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关税措施,中方被迫采取反制措施。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5078个税目、约750亿美元商品,加征10%、5%不等关税,分两批自2019年9月1日12时01分、12月15日12时01分起实施。

    受此影响,美股周五大幅低开,虽然盘中一度因美联储主席讲话缩小跌幅,但其后大幅跳水。道指盘中重挫逾500点,截至北京时间凌晨1:10分跌1.95%。打开APP阅读最新报道标普500指数同样重挫,截至发稿跌1.75%:纳斯达克指数一度跌超2%:科技股普遍下跌,苹果一度暴跌4.18%,市值一度蒸发402亿美元。

    截至发稿,Facebook跌1.51%、奈飞跌1.37%、谷歌跌2.49%、特斯拉跌3.94%。美元指数短线跳水,跌破98关口:黄金短线暴涨超25美元:WTI原油期货短线跳水近2美元:美债收益率全线下挫:VIX恐慌指数暴涨逾15%:比特币暴涨逾300美元:与此同时,欧股临近收盘也大跳水,德国DAX30、法国CAC40均跌超1%。

    本来在中方宣布反制后,美股三大股指就全线低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宣布,将采取适当政策维持经济扩张,以达到充分就业和通胀率2%左右的目标。鲍威尔认为,贸易摩擦对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和美国制造业及企业投资正造成负面冲击。此前,市场密切关注鲍威尔在演讲中是否会给出9月再次降息的信号,但鲍威尔并未明确表态,而是重复了此前使用过多次的措辞。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话音刚落,美股就直线闪崩了。盘中一度大跌超500点,临近收盘,还出现可恐慌盘,把跌幅进一步扩大到跌超700点!五大美国科技股也是凉凉!现货黄金周五大幅止跌反弹,伦敦金现拉升至1527.08美元/盎司,较日内低点反弹34美元。COMEX黄金也上涨近30美元,收在1536.9美元/盎司,涨幅接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