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启动6G研究 华为概念股有望再次站上风口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启动6G研究。6G是5G网络技术后的新一代技术,如今各大公司对6G的研究还处于初级阶段。有分析表示,华为研究6G,相关概念股有可能会再次站上风口。那么,华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启动6G研究
    传华为启动6G研究

    据报道,加拿大媒体称华为启动6G研究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公司已在加拿大渥太华启动6G的网络研究。据悉,华为在渥太华的实验室建立于2010年,与加拿大13所大学建立了广泛合作。华为表示,目前已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展开了洽谈,其渥太华研发实验室将帮助引领华为全球6G发展。相关上市公司有如下:

    金卡智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公用事业解决方案服务商,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历经20多年的卓越发展,已成为智慧燃气行业领导企业之一。2012年,金卡智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公用事业企业2000+,城市覆盖1500+,业务覆盖国家20+,服务城市家庭用户4000万+。

    鹏鼎控股: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产品、计算机、消费性电子及各类3C电子等产品。公司以“发展科技、造福人类,精进环保、让地球更美好”为使命,多年来致力于与世界一流客户合作,成为业内极具影响力的重要厂商之一,在行业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以上便是华为启动6G研究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概念股票还有:宏达电子(300726)、美格智能(002881)、飞荣达(300602)、铭普光磁(002902)、易尚展示(002751)、伊戈尔(002922)、华星创业(30002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