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677英科发债怎么样 英科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英科医疗将于明日正式发行人民币4.7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29,债券简称为英科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77,申购简称为英科发债。那么,370677英科发债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370677英科发债怎么样
    370677英科发债申购

    公司于2009年在山东省淄博市成立,主营业务涵盖医疗防护、康复护理、保健理疗、检查耗材四大板块,主要产品包括一次性手套、轮椅、冷热敷、电极片等多种类型的护理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养老护理机构、家庭日用及其他相关行业。经历多年发展,英科医疗在全球已拥有十二家子公司。

    英科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5%、第二年0.8%、第三年2.6%、第四年3.3%、第五年3.5%、第六年4.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28%,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8/13)7.00%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93.61元,纯债对应的YTM为5.79%,债底保护性较好。

    转股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至转债到期日,初始转股价为16.25元/股,英科医疗(300677.SZ)8月13日的收盘价为15.74元,对应转债平价为96.86元。英科转债的下修条款为:15/30,85%,有条件赎回条款为:15/30,130%,有条件回售条款为:30,70%,重要条款中规中矩。

    以上便是英科发债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英科转债债底和YTM较高。另外,转债重要条款中规中矩,小伙伴们可以适当参与申购。至于英科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有可能是在9月中旬,大家可以持续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