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启动6G研究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或将再次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启动6G研究已被国外媒体证实。据报道指出,华为已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学者展开协商,华为有可能会在加拿大各知名院校招募6G通讯技术人才。值得一提的是,受此消息影响,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或将再次爆发。

    华为启动6G研究
    华为已经启动6G研究

    尽管5G网络在加拿大尚未开通,但华为已被证实开始在加拿大渥太华研究6G网络,华为甚至在5G技术上市之前就已经在探索6G。对此,华为在安大略省卡纳塔的中心向媒体证实了6G的研究计划。华为表示,它也已开始与加拿大大学的研究人员商讨6G。下面是一些华为产业链概念股的一些相关介绍:

    泰晶科技(603738):泰晶科技主营业务为石英晶体谐振器的研发、生产、销售。日前泰晶科技发布了2018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11亿元,同比增长13.21;实现净利润3635.87万元,同比下滑43.66%。其中,2018年第四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4亿元,环比增长3.58%;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8.44万元。

    中石科技(300684):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提高智能电子设备可靠性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自1997年成立以来,自主研发和生产电磁兼容、屏蔽及导热产品,解决智能电子设备在复杂且恶劣的电磁干扰环境和发热运行环境下可靠性问题,为客户提供环境评估失效性能及个性化应对措施和全面解决方案。

    以上便是华为启动6G研究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产业链概念股还有:美格智能(002881)、铭普光磁(002902)、宏达电子(300726)、易尚展示(002751)、科创新源(300731)、武汉凡谷(00219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