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造肉将上市 人造肉板块今日异动走强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人造肉将上市尝鲜。据了解,该种人造肉是由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的,对于“三高”人群是比较合适的。值得一提的是,人造肉板块今日有不错的表现,双塔食品、金健米业等个股纷纷走高。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些人造肉股票吧。

    中国人造肉将上市
    中国人造肉即将上市

    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副教授李健实验室团队与植物肉品牌Starfield合作研发的中国第一代“人造肉”产品预计9月就可以问世。据悉,这种人造肉是由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的,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少量的脂肪,与正常肉类口感口味气味都接近,但却是“零胆固醇”,更为健康,适合“三高”人群。人造肉股票有如下:

    金健米业: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常德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98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我国粮食系统率先跻身资本市场的企业,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拥有“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省级技术中心”、“农业部稻米工程研发分中心”和“湖南省稻米工程技术中心”等科研平台。

    东宝生物: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为高新技术企业,创业板上市公司,系国内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拥有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研究开发中心、中科院理化所—东宝生物胶原蛋白与明胶生物工程应用研发中心,与中科院理化所等单位联合实验室被认定为首批中国轻工业明胶重点实验室。

    以上便是中国人造肉将上市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小伙伴们要根据实际情况买卖股票,如果你无法承担较高的投资风险,建议选择一些比较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