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造肉将上市 人造肉概念股又强势一把!

    众所周知,5月份美国的人造肉已经成功上市,接着中国版的人造肉也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9月份中国人造肉将上市,值得一提的是,人造肉概念股也备受关注,这一周人造肉概念股又强势一把!

    人造肉概念股
    人造肉概念股

    其实,人造肉这种新型的健康食品,未来还是很受欢迎的,毕竟人们对健康、环保意识的提升,以素食为主,人造肉刚好符合这个条件。中国第一代人造肉产品预计9月面市,且这款产品会在中秋节期间应用于鲜肉月饼中。

    美股“人造肉第一股”BeyondMeat自5月初上市后,便开启一路暴涨模式。6月中旬,该股一度触及168美元的历史最高价,较25美元的发行价上涨572%。受BeyondMeat上市影响,A股市场上的人造肉概念股于今年5月横空出世,并经历了两轮爆炒。此次,在国产人造肉即将上市的消息影响下,人造肉概念股又强势了一把。

    本周以来,东宝生物、双塔食品均出现涨停行情,哈高科、四环生物等跟涨。而自5月以来,双塔食品股价已累计上涨100%,另外丰乐种业、哈高科和济民制药的同期涨幅均超过了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