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造肉将上市 人造肉的概念股有哪些?

    关于人造肉的消息其实有不少人都有在关注的,喜欢吃肉的人有很多,那么人造肉的话你敢吃吗?有消息称中国人造肉将上市了,有关注股市的股民们当然也是想要知道人造肉的概念股有哪些的。

    人造肉概念股受追捧
    人造肉概念股受追捧

    首先要了解人造肉,它主要还是依靠大豆蛋白制作而成的,富含蛋白质和少量的脂肪,是健康食品的一种了,中国人造肉真的要来了,与此同时有概念股强势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人造肉概念股

    近期,国内外多家食品企业宣布将推出“人造肉”新产品。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副教授李健实验室团队与植物肉品牌Starfield合作研发的中国第一代“人造肉”产品预计9月就可以问世。与正常肉类口感口味气味都接近,但却是“零胆固醇”,更为健康,适合“三高”人群。

    与此同时,“人造肉”概念股延续涨势,东宝生物、双塔食品在近日均出现涨停行情,哈高科等跟涨。分析人士称,从健康金融的角度看,“人造肉”概念股受追捧,说明金融融资和投资在支持这种新的健康食品的创意和创新。

    哈高科(600095):哈高科前段时间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9亿元,同比增长34.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3.66万元,同比减少27.72%;基本每股收益为0.0419元,同比减少27.72%。截至2018年12月31日,哈高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4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17%。

    丰乐种业(000713):公司是中国种业信誉明星企业、全国第一批“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综合实力与规模居中国种子职业前列。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深化改革,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加速种类建设脚步,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新型商业模式,各产业蓬勃发展。

    人造肉概念股还有:来伊份(603777)、双塔食品(002481)、金健米业(600127)、登海种业(002041)、东宝生物(300239)、维维股份(600300)等。